夜子瑜

Rain
Rain - 秦基博
Rain
秦基博
言ノ葉



TO @Murphy's Law 

    真愛般的情敵好妹妹,我們的孽緣從這裡開始,起於全職高手,始於葉王,CP的道路上我們走的並不順遂,不是你拆了我,就是我逆了妳,儘管相愛相殺如我們,可我們還是一起愉快的玩耍了,也玩耍了好幾個月


原來時間這麼快。


    我不會后期,我不會排版,我也沒有點什麼高大上的技能,甚至也寫不出太細緻的東西,唯一的特點大概就是開了腦洞,讓你哀嚎得死去活來后,我卻把它變成了一個又一個蘿蔔坑,但是!!組織要相信我,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戰勝拖延症的,好吧,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


只要妳想找個人說話,打開QQ,那顆頭像一定24小時都在。



    我們同樣會在一些事情上鑽牛角尖,讓自己心塞到天邊,這沒什麼不好,看看一天到晚作死的我,都還能這麼愉快的生存著,總會有找到方法的

「二十七歲的我,絲毫沒有比十五歲的我聰明,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」

    看到這句膝蓋痛不痛,那時后我在片中已經先跪了,雖然我們勉強算的上20歲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未來,我們繼續相愛相殺下去吧。



生日快樂阿




by情敵夜子瑜 2014.7.22

所以刷個葉王閃亮亮的明信片給我好嗎哈哈哈哈

© 夜子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